叨叨凡凡

婚后生活之蓝家人2

我是蓝家女修,活的,并且母胎单身。

  自家爷爷舍不得我嫁出去,他还觉得自家的人都配不上我。哦,他认为全世界的男的都配不上我。所以身边的姐妹孩子都十岁了我还单身,此时我已经年芳25……

  每日弹琴,跳舞,读经书,以及看着爷爷把上门提亲的人点评一遍并且赶出去。

  还有看着含光君和魏公子秀恩爱。

  不得不提一句,能多次见到含光君,还亏得魏公子道我符咒用的妙,不来男修这边教书可惜了。

  第一日教书我有事没去,当天我的堂弟蓝景仪贱兮兮的拉着我,告诉我今年的听学中一男子很帅。比我小个几岁。让我珍惜,以及趁着爷爷不备快速出手拿下。

  好吧,景仪都要议亲了,我还单着。他这人虽然有时候不着调,但是眼光确实不错的。勉强相信他一次,不会拿堂姐的幸福开玩笑……

  踌躇满志的进去,看似风轻云淡的坐在了最前面。眼前少年们看我如此,皆是板正的坐了回去不似方才那般。

  其中一人,与众不同的是未着蓝氏校服,也没有见到我的那种拘束感。

  那身红衣,自火烧云深那日便是无人在这里穿了。就连喜爱红色的魏公子,也再未穿过。

  近日来我不由的关注,他为人少了些少年意气,总是慵懒的坐在那里,从不与旁边打闹。

  那日忽然想到符咒哪里能改一下从而变得更强,课业结束后没出去就在那里写写画画。

  想来是我太过投入了吧,皱着眉头想着这一笔要怎么下,却有手指出来方向,成了!我猛的一抬头就是他在一旁静立看的认真,见我回身躬身一礼道声“先生安好。”

  可我冥思苦想不得出,他喜欢我吗?那,我要不要试一试?我还从未有追人的经验。景仪看我愁闷,说他们去彩衣镇吃饭带我一起吧。我有些犹豫,和教书不同,都是男子。

  后来我还是去了,因为他说魏公子追人经验多,要不然怎么追到的含光君?一想含光君那生冷的样子,我觉得景仪说的对。

  魏公子听后不由得笑的前仰后翻,啪啪啪的拍桌子不够还拍大腿“哈哈哈哈哈,阿臻,不是我说,我那日路过听你教书,如同诵经的语调和我家蓝湛半分不差,别说生出感情,他没睡着就够给面子了。”

  哦,他拍的是含光君的大腿,可含光君表情未变还贴心的给他揉了揉手心

  好吧,我觉得魏公子说的对。

  所以,按照魏氏秘籍第一部

  改变讲课方向

  “琦玉回答一下。

  琦玉回答

  所以琦玉你觉得如何?”

  三日后后山,魏公子躺在含光君怀中,手捂着脸唉声叹气。

  “蓝臻啊蓝臻你还是单着吧。我说的是多互动,多交流!不是让你逮着他一个劲的提问!”

  我脸红的觉得有些尴尬,好像是啊。不过好在他终于不在一个劲的神游,还能看看我了。我承认,他可能是怕我突然提问。

  魏氏秘籍第二部,英雄救美。

  以提升实战经验为理由把人带出去

  然后,……?不对啊,他怎么回事?你离我那么远干什么!!!

  你都不救我的吗!!我被抓飞了你看不到吗!!无奈,只能自己出招了。

  黑着脸把人带回去……

  ?王琦玉你笑什么!!!!!!

  我看到你笑了!!

  直到后来,我们在一起时

  “你那日明明回首一击就可以回来了,生生等着我,演技着实不太好。我没忍住,便笑了。”

  ……日子偷偷溜走。

  还没等我使出来第三招关心以及表白。

  他被表白了!那谁家的女修如此大胆?

  我定定的站在那里,不知所措。他不会答应吧。……

  “那你就跑回来了?不上去追问你怎么知道”魏公子恨铁不成钢的对我讲

  我摸了摸手里刚秀好的香囊,鼓起勇气转身去寻找他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