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凡凡

江家

少年时我也不是这般大大咧咧的,十三岁也有过小心思。那日我被虞夫人罚跪半个时辰,听到门外一群人在说话,且不是江家的,是江澄母族虞家的。

“哎哎哎,你说江家的那群人真的让一个家仆之子当大师兄?”

“荒唐。”

“可不是嘛。真是笑话。”

还由不得我伤心,门外砰砰砰的打了起来!赶紧出去瞅瞅,江澄和他们打起来了,我的天,这要是虞夫人知道了不得罚死江澄。没想到劝架不成……

等打的消停了,一群人进了大堂,虞家人看着魏无羡青一块紫一块的,江澄却没什么大事,伤都在魏无羡身上。虞家人自家也没理,就消停了。

等众人都走了,虞夫人半天也不说话,直接转身出去了,我和江澄面面相觑。。。

晚饭时,我小心翼翼的陪着笑脸说“对不起虞夫人,我错了”

“错?错哪里了?!来别人家里欺负别家的人被打了,难不成还有理了!”虞夫人皱着眉头一摔筷子又道

“你吃饭!”

“江澄,这就是功夫不深的下场!你看看他身上,可有一块好肉!连家里人都顾不住,算什么男人!明日起加练一个时辰!”

“江枫眠你看我做什么!我说的不对吗!今日没轰出门去已经是好脾气了!你别想拿这个事罚江澄!我不同意!”

江枫眠和江厌离低头扒拉饭不敢出声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